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丽阳新材料有限公司

陶瓷纤维模块 硅酸铝毯 耐火保温棉的生产与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薇
  • 电话:0533-6121072
  • 传真:0533-612107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含锆型硅酸铝陶瓷纤维保温散棉容重
含锆型硅酸铝陶瓷纤维保温散棉容重
品牌: 同发
型号: 1430含锆型
规格: 各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5 14:25
 
详细信息


含锆型硅酸铝陶瓷纤维保温散棉是将高纯度的黏土熟料、氧化铝粉、硅石粉、铬英砂等原料在工业电炉中高温熔融,形成流体。然后采用压缩空气喷吹或用甩丝机甩丝成纤维状,经过集棉器集棉,形成陶瓷纤维棉。纤维棉可进一步加工成纤维毯、板、纸、布、绳等制品。陶瓷纤维是一种高效绝热材料,具有重量轻、强度高、抗氧化、导热率低、柔软性好、耐腐蚀、热容小及隔音等特点。

■ 甩丝纤维棉特点: ◎ 含润滑剂、低渣球含量、低非纤维物质含量,未经处理的甩丝成纤工艺生产的长纤维,是高温窑炉加热装置壁衬缝隙填充材料,而且优良的可纺性是纺织品的原料。
 ■ 喷吹纤维棉的特点: ◎ 不含润滑剂、未经处理、低渣球含量、喷吹成纤工艺生产的纤维是高温窑炉的填充材料和真空成型制品、纤维喷涂、纤维纸的优良原料

 ■ 技术特性: ◎ 低导热率,低热容量。 ◎ 不含腐蚀性物质。 ◎ 优良的隔热、吸音性。

 ■ 应用: ◎ 纤维纸及真空成型制品原料 ◎ 纤维盆涂料原料 ◎ 纤维浇注料、涂抹料原料      ◎高温窑炉加热装置壁衬缝隙填充材料 ◎ 纤维纺织制品原料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