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丽阳新材料有限公司

陶瓷纤维模块 硅酸铝毯 耐火保温棉的生产与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薇
  • 电话:0533-6121072
  • 传真:0533-612107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旋转窑用陶瓷纤维磨光挡火板
旋转窑用陶瓷纤维磨光挡火板
品牌: 同发
型号: 各种
规格: 各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5 14:25
 
详细信息

旋转窑用陶瓷纤维磨光挡火板是经湿法真空吸滤加压成形,采用优质散棉加有机及无机结合剂制成。该产品质地坚硬,强度优良,抗冲刷,易加工切割。其原料耐火纤维耐酸耐碱耐高温,化学性能稳定,因而重量轻,保温隔热效果好,是一种可广泛推广及使用的节能产品,可应用于炉衬热面抗火焰及高温气流的直接冲击。尤其是适合用来玻璃窑炉的隔热耐火背衬。
    根据原料 配方的不同,硅酸铝耐火板大体分为:普通型(STD)、高纯型(HP)、高铝型(HA)、含锆型(ZA)。

产品说明:
纤维板采用散棉加无机粘合剂用湿法真空吸滤加压成形,并按不同型号经过高温锻烧处理,该产品同时具备低容重高强度的优良特性,,是一种多用途产品,可应用于炉衬热面抗火焰和高温气流直接冲击。

产品特点:
高温稳定、低导热率、低热容、抗热震、抗侵蚀、易加工和切割性能、精准的厚度与尺寸、良好的抗火焰及气流冲刷、安装使用方便

产品应用:
可应用于同时要求坚韧,自承重及隔热的领域,它具有良好的抗机械破坏性能。领域包括:推板窑、钢包炉、钟罩窑、隧道窑、辊道窑、熔铝炉、热处理炉等绝热内衬和背衬;高温挡火板;窑车隔热;各种高温工业窑炉隔热。

性能指标:
产品名称 陶瓷纤维板
分类温度 1260 1400

加热永久线变化(%) 1000℃×24h≤-3.5 1100℃×24h≤-3 1350℃×24h≤-3 1260℃×24h≤-3 1350℃×24h≤-3
理论导热系数
 (W/m.k) (平均200℃) 0.060-0.085 0.103
 (平均400℃) 0.092-0.112 0.125
 (平均600℃) 0.112-0.126 0.151
含水率(%) ≤1
有机物含量(%) ≤5
理论体积密度(kg/m3) 200~400 240~400
常规规格(mm)     600×400×10~50mm
      或根据要求定制 900×600×10~50mm
或根据要求定制

包装形式 内塑料袋外纸箱

典型应用:
     钢铁行业:膨胀缝,被衬隔热、隔热片和铸模隔热;有色金属行业:背衬隔热材料,中间包和流槽盖,用于浇筑铜和含铜合金;陶瓷行业:轻质窑车结构与窑炉的热面衬体、窑炉各温度区分隔及挡火材料;玻璃行业:熔池被衬隔热,烧嘴块;窑炉建筑:热面耐火材料(替代纤维毯),重质耐火材料的被衬,膨胀缝;轻工业:工业与家用锅炉燃烧室的内衬;石化行业:高温加热炉内衬得热面材料;建材行业:水泥回转窑等设备的绝热。建筑工程、防火门、防火幕墙的防火隔热船舶、航空、精密工业设备、加热设备等。

淄博同发公司是专业生产规硅酸铝纤维、高铝硅酸铝纤维、硅酸铝、多晶化合铝纤维和多晶莫来石纤维等硅酸铝陶瓷纤维制品的知名供应生产厂家,同发以真诚取信,以优惠的价格,热情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目前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陶瓷纤维棉、毡、毯、摸块、纸、布、带、绳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