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丽阳新材料有限公司

陶瓷纤维模块 硅酸铝毯 耐火保温棉的生产与销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魏薇
  • 电话:0533-6121072
  • 传真:0533-612107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淄博陶瓷纤维制品规格|陶瓷纤维制品容重
淄博陶瓷纤维制品规格|陶瓷纤维制品容重
品牌: 同发
型号: 各种型号
规格: 各种规格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5 14:25
 
详细信息

陶瓷纤维制品除陶瓷纤维棉、毯、毡.、板、湿毯(毡)、纸等传统的制品外。又发展了各种结构的陶瓷纤维模块(组件);喷涂料、可塑料、浇注料、涂抹料等淘瓷纤维不定形材料;
陶瓷纤维纺织品(布、绳、编绳、扭绳、盘根、套管等陶瓷纤维纺织品)。品种繁多的陶瓷纤维纤维制品问世。既推动了陶瓷纤维生产工艺的发展,又为陶瓷纤维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提洪了条件。

生产特点:
陶瓷纤维原料的熔融一般采用电炉作为熔化设备,主要有电阻炉和电弧炉两种。纤维的成形方法分为喷吹法、甩丝法和甩丝-喷吹法等。

工艺流程
(1) 电弧法喷吹成纤、湿法制毡工艺:
    合格配合原料加入电弧炉中熔融,形成流股,流股经压缩空气或蒸汽喷吹后成为纤维,经过除渣器除渣后,集棉形成成品纤维。成品纤维被送入搅拌槽旋涡除渣后,被送至贮料槽,施加粘接剂后形成浆料。浆料经压机模压或真空吸滤,干燥形成硅酸铝棉成品。
(2)电阻法喷吹(或甩丝)成纤、干法针刺制毯工艺:
    陶瓷纤维干法针刺毯,根据其成纤方法不同,有两种生产工艺;电阻法喷吹(包括平吹和立吹)成纤、干法针刺制毯工艺;电阻法甩丝成纤、干法针刺制毯工艺。
    "针刺制毯"是借鉴无纺针刺工艺技术开发而成,散状纤维坯送入针刺机针刺时,由于刺针上钩状针脚,使纤维层 互相紧密交织,以提高纤维毯的抗拉强度及抗风蚀性能。

  陶瓷纤维毯(纤维摸块):多引用自熔式、连熔连甩出产、工艺制成甩丝长纤维,经两面扎针纤维交织而成,可直截作为光焰热面,集耐火、隔热、保温于一体,在中性、化合性及偏还原性气分中常年采用,仍能保持良好的烈度、弹力。引用这种纤维毯制成的纤维摸块不含缔结剂,热安定性好,深入应用于石化、冶炼、电力等保温耐热方面。

  陶瓷纤维板:由陶瓷纤维及缔结剂、添加剂,通过制桨、成型、凝固、干燥等工序制成。陶瓷纤维板柔弹力好、易切割、烈度高,是一种低导热率、低蓄热量的新式节能环保商品,深入应用于各样炮炼设施的墙、顶等部位背衬,属重质耐火材料。

    陶瓷纤维纸:由陶瓷纤维及缔结剂、添加剂,通过制桨、成型、凝固干燥等工序制成的,是密封、隔热的理想材料。可用于各样热工窑炉膨胀缝、高温衬垫等部位保温隔热。

    陶瓷纤维布、带:重要应用于纵火门、工业窑炉隔热、高温管道及容器的隔热。
 
陶瓷纤维绳:重要应用于各样工业窑炉的膨胀缝、高温管道的纠缠保温、钢结构联接处的隔热等。

    经过十余年的经验积累,淄博同发积累了丰富的设计与施工经验,施工过程中,有专门的技术人员免费现场指导。签定质保合同,在质保期间,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专业售后人员将在48小时内到达现场。排查解决。欢迎您随时来厂参观访问,合作兴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